這兩天突然覺得莫文蔚的這首歌好好聽喔
這幾年她比較少出專輯,其實以前很喜歡她的,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為了去聽她的演唱會,期中考完的下午先去唱了五個小時的歌,而且幾乎全部都點她的歌,簡直就自以為在開她的演唱會,接著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因為賴在錢櫃太久,到的時候已經是很後面的草地上的位置,不過也滿好,很有戶外演唱會的FU,當時真是太熱血了,一度嗨到隔壁的人都受不了,現在想想,隔壁的陌生人也滿雖的,不停聽到我已經瘋狂使用五小時的破囉嗓子,最嗨的就是安可曲,超級好聽的Love Yourself,嗨到感動至極都哭了,噗~

莫文蔚 你給我多少時間
詞:周耀輝/李焯雄 曲:馬怡靜

Hey,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Oh~ Hey,到底要多少思念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Hey,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
才是兩個人的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
什麼雲煙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到底給我
多少時間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