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但是小的時候並沒有很過分,最多就是冬天的時候比較不舒服,第一次感覺應該正視鼻子堵住應該是高二的某一天,小間突然對著我說,你昨天熬夜喔,驚!!大驚!!!我前一天睡的很飽耶,我趕緊問,沒有阿,怎麼了嗎,小間使出一貫的ㄎㄎ笑,你黑眼圈好黑,你以前都沒有耶,超級大驚!!!!!!!怎麼會這樣,我趕快衝去照鏡子,
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

天阿,我有了黑眼圈!!還是在睡很飽的隔一天!!!!!從此我的人生就與黑眼圈作伴,我很難過,開始努力的尋找這個謎的原因,有一天我終於發現(雖然也可能是牽托),鼻塞就會有黑眼圈,可惡!!!!!原來是鼻子惹的禍,真是太憤怒了,難怪我怎麼睡,睡的跟豬一樣,還是黑黑的!!!!!!!

令人沮喪的是,多年來不但沒有改善,最近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近來寒流不斷,跨年夜過後更是大病了一場,鼻子簡直到了不能用的狀態,睡覺的時候還要靠嘴巴呼吸,空氣你在那裡?!!不但不通,還加上過敏,不停偢不偢,剛買的暖氣,還因為吹了會太乾讓鼻子更痛而作罷不開。


台北的空氣真的太糟了,都是可惡的車子廢氣跟灰塵,這樣的空氣根本就是繼續鼻子過敏加黑眼圈的惡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