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籌劃康小姐的歡送會,這禮拜大家可是卯足了全力,又是想地點,又是搞個小學生一樣的紀念冊,雖然本來打算嘗試的戶外河濱公園烤肉,整個因為嬌滴滴小瑪公主怕感冒,跟向來在最後一秒不合群的艾莉絲大姐破壞之下,移往了「平常」!!就「很容易」!!去吃的燒烤店!!阿~~~,不過我就因為有大蝦子而妥協了(冏~),雖然晚餐活動沒什麼創意,但一切還是很溫馨熱淚。

首先是還好康康因超美牙齒終極作戰篇而遲至10點才到,大家很開心的鬆一口氣,因為紀念冊還是大家到店裡才開始剪剪貼貼,哀~一把年紀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裝點頁面才好,最糗的是本來想說家中一些陳年的貼紙正好可以派上用場,結果居然忘了帶,只好偷用瑪機跟珍珍的,哈哈~~而且完全就在亂貼一番,害我被大家稱讚的好文筆,在我沒有美感的一陣亂貼之下,就變得很遜,重點是!!!我的那一頁還夾在向來做作第一名的瑪基小姐跟不事生產的艾主婦中間,顯得相當樸素不起眼(> <'')。



↑第一頁是小瑪的,小瑪完全不知道在比什麼!!!心機很重的放了10多張照片,ㄟㄟㄟ~~不是說一人一張的嗎,那來的小伎倆阿!!!!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小瑪也是很用心的在執行做作公主的稱號,還特地「回娘家(還沒嫁就娘家咧)」拍了12年前被康康扔在地上的小熊(那是熊嗎?明明就是狗的頭嘛,看了真的很想欺負它)。




↑緊接下來是我的,由於我是忙碌的上班族(硬找一個理由,其實是不會),只能用很會廢話的作文能力取勝,話說大家看了都說有鼻酸的感覺,真是太高興了。因為頁面實在乏善可陳,而且旁邊有個充滿照片跟「會凸起來」的卡片,對照之下一副心思不細膩的感覺,所以偷貼了珍珍的笑臉跟愛心,還有瑪基的kitty OK繃貼紙。



↑再來是曾為廣告界最正的艾姐姐,不知為何可以在家中找到這麼多小東西來貼,還製作了OS小雲團,果然家庭主婦的美勞攻擊力很強,真是輸在起跑點,哼~。




↑第四頁是這個月工作的快發瘋的珍珍,整個也是一個樸素~~不過還好偷了瑪基的緞帶,蝴蝶結讓照片看起來精緻很多,要選康康的照片也是相當困擾,因為我們都發現,怎麼都沒有跟康康白天的照片阿~還好上次去泰國的時候,我有幫她們在機場照了一張,阿~~還好有我,西西~~。


↑最後一頁是Joyce,Joyce果然不愧是美編王,這本紀念冊都是她一人獨立製作,還畫上了超Q康康畫像,真的超像的,比起手拙的我真是太厲害了~~

anyway~康康妳要加油!!希望我們上海見囉

祝超級主角!!!!!!!!!牙最白最整齊。眼睛最大。身材最好之康康大寶貝~~~~~中國作戰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