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lovely maggie,

親愛的祐慈寶寶,轉眼我們要30歲了,22歲的時候經常留連在敦化南路你的小窩中,我們總是咯咯的笑,討論著生活中的小事情,你總是拿著電話與男友講話講不停,然後賢慧至極的切水果整理桌子。25歲的時候,你剛從美國回來,我們都初進社會,每次見你都是一副迷人模樣,從小到大你就一直是一個最美的公主。

年少的時候有太多事情說不完,幾乎每個人都需要經過若干次的分離,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你始終是很勇往直前的,有時候好像過於單純,但有時候就是要有一股傻勁,才能抓住永遠。

今天我們的公主走進禮堂,穿著白紗,依然是最美麗的姿態,但是當你從門外走到步道盡頭時,像是通過生命的隧道,來到了另一個站,從爸媽的女兒成為丈夫的妻子,從親愛的男友變成親愛的老公,祝你幸福。當你的手牽上你的另一半,我由衷的希望你一輩子都是最美滿快樂的公主。

雖然這是我尚未經歷的,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難並且勇敢的決定,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