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1  2009/2/28

這個週末準備去上海,這段時間可說是有生以來最精壯的日子,過完年後整整23天後才放了一個禮拜天,是的,你沒聽錯,是連禮拜天都上班,我竟然開始感覺禮拜天能休息真是快樂。終於是度過量產前的陣痛,一切感覺平靜許多,當然,也許一拉量大家又要進入瘋狂境界,再說吧。剛度過28歲的生日,2009年初的冬天接近尾聲,辦公桌上的starbucks杯裡裝著久光買來的玄米茶葉,小米粒、綠茶稈、加上一兩顆的蹦米胖,搖搖杯子看它們轉阿轉,轉出熱茶的香氣,Nano裡是周杰倫的稻香,沒什麼突破,跟他10年前好像差不多,我發現他歌名有字的都滿好聽。

聽說台北已經28度,那高雄可以穿短褲背心了阿。蘇州還是冷,雖然已經不會凍的噴淚,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生活工作購物,只是怎麼都還是比不上溫暖的台北阿,溫度是暖的、天空是暖的、食物是暖的、笑也是暖的吧。

 

以前我一直幻想,想當個1990年代的人,覺得那是一段很酷的年代,學運民歌抗議臥軌,可惜自己當時是個孩子,現在看起來未滿18都是孩子吧,雖然當時我以為自己很成熟,哈。再過了10年,剛好是2009,又是一個decade,這個年代我是怎麼過的呢?

18歲那年。那時候台北沒有這麼多starbucks,德德的筆記本比地名馬克杯要吸引我。重點是我很少回台北,從小在台北玩樂的孩子我,亂跑到那裡了呢?這要往前講一點,高三時覺得很成熟的自己已經籌劃好未來四年,第一就是要超自由!隨心所欲想去那就去那,不要被管來管去,所以就很聰明(= =^)”的填了台中中興,那一年有點無聊,跟台中的緣份不多,有第一次自己住的小套房,一人唱歌的好樂迪,每天都要喝的茶庫,柳橙綠茶跟荔枝綠茶是極品,乾淨明亮的撞球場,雖然很自由,但是沒人跟我玩,所以還是得放假回台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