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小烤箱料理,已經先後試過幾種,烤箱好好用喔。省去了煎炒程序,又可以保有食物本身的味道,並且非常好吃,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不禁想到讀書時在外租房,最愛的是電磁爐,但現在才發現若當時再好好利用小烤箱做一人BBQ,就可以火鍋烤雞腿一起來~真是可惜。不過小烤箱雖然什麼東西皆可烤,但油煙也不小,還是要開抽油煙機的,小套房無陽台者不宜,一定會滿屋子油煙的喔。

 

今天早餐嘗試了烤鮭魚夾起士之夾吐司,非常好吃!!

作法非常的簡單:

1.     將鮭魚切成吐司的一半大小

2.     吐司去邊對切

3.     鮭魚灑上少許鹽、烹大師鰹魚粉,並淋上一點橄欖油

4.     烤箱以下上溫各240度預熱五分鐘

5.     將鮭魚用錫箔紙包起來,或放入瓷盤內,開始烤!!烤15分鐘

6.     起士對切鋪在吐司上,並置於烤箱上方烤盤,一起烤!
P1050090.JPG

7.     15min….完成~
再配上煎蛋、芹菜棒配蜂蜜芥末蛋黃醬與鮮奶一杯,美好的一天開始啦!!~開始吃吧

 

P1050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