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媽媽不停的黏著我~~不過說來我也滿愛跟我媽聊天的,尤其可以大聊許多八卦,可愛的媽媽很容易感傷,一講到年輕時怎樣就開始眼泛淚光,十分的Q。

這天晚上我約他去士林看看相機,沒想到她居然小化了妝,現在是怎樣,還愛漂亮起來啦!

跟老媽吃麻辣鍋感覺還不錯,我們兩人大喀了十幾二十隻蝦,還有一大堆牛筋,我媽沒吃過吃到飽的麻辣鍋,很好奇的問我,這些飲料都可以一直喝?!那啤酒也可以嗎?!

ㄟ,娘阿,莫非妳是想跟我把酒言歡嗎?(而且她很擔心店家會被喝垮,人太好....)

這間位於福林橋下,福國路上新開的辣中間,就在芝山站旁邊,裡面座位不算多,料還算齊全,值得稱讚的是蝦子很新鮮,比公館新開的五喀辣好吃(只有指蝦子),飲料種類還滿多的,但酒水要另計。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共有八種口味,但居然沒有我最近很喜愛的香草口味,讓我失望了一下,水果只有小番茄跟西瓜,甜品只有情人果冰,這點需要加強(雖說吃完鍋後根本也沒肚子可裝,不過還是要挑剔一下,畢竟現在吃到飽麻辣鍋這麼競爭)

比起近來吃過的公館五喀辣來說,五喀辣受到炸雞加分有比較領先,不過辣中間在我家附近也算方便。

媽媽我愛你唷

P1050533.jpg

P1050531.jpg P1050532.jpg 

 

arrow
arrow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