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pen5104182904.jpg 

本來還有些猶豫的,一直以來對愛情喜劇就沒有特別喜好,覺得只會租dvd在家消磨時間用,但珍珍很堅持,於是我們就相約西門町,這個充滿青少年的區域來重溫一下少年氣息,還有很久沒吃的老天祿。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年紀也大了,這個主題還滿吸引人的耶,精明強勢女主管對上俊俏英挺小助理,而且是遠方小鎮大地主,為了擺脫龐大家業的繼承包袱,獨自到紐約靠雙手與才華打拼,這個劇情也太夢幻了吧,只是萊恩雷諾開遊艇整個超帥,而且努力想升職的積極模樣也很有魅力。這部雖然是很常見的愛情喜劇題材,雖然珊卓布拉克還是脫離不了糊塗出糗的梗,比如失控亂開遊艇,被帥哥搭救來個急轉彎卻掉到冰不拉機的海裡,不過這片比較沒有那麼誇張,笑中還滿寫實的。現在也很多華人在美國拿不到工作簽證就得找一個美阿多仔先結婚,來換取當老美公民之類的。不過現實生活中能跟這麼帥的英俊小弟結婚,我看也就算是了了一個心願了。

珊卓在劇中下跪求婚這一段還不錯,頂著超高黑色包頭高跟鞋,鞋底還是我最喜歡的紅色,梳著俐落的馬尾拿柏金包,卻要向平常呼來喚去任她蹂躪的小助理乞求,還滿有反差感的,劇末也有呼應,結男生衝到辦公室當著幾十人向她求婚,還當眾狂吻((這招好像是愛情喜劇永恆不變的橋段-->男女因誤會而認識,因認識而分開,因分開而重聚,加上一個大熱吻,然後甜蜜生活結束),雖然是老掉牙的情節,但這就是迎合了每個人的心願,誰不想找到一個心愛的人從此快快樂樂,而且還是家裡有小鎮遊艇的肌肉帥哥

這片還有一個梗也不錯,是小鎮上的一個開心果,第一次以熱情的party服務生出現,硬要請珊卓吃東西,第二次是鎮上唯一的脫衣舞男,讓平常裝正經習慣的珊卓很尷尬,除了這兩個part time的工作外,他還是鎮上唯一一家百貨行店員,什麼皆賣,從零食到黑苺機,最後以令人傻眼的婚禮牧師出場,讓珊卓除了重溫家庭溫暖,還見識到小鎮人們的熱情與歡笑。

很久沒有看電影看到憋尿不去上,怕錯過下一個笑點,真是一部不錯的愛情小品,很適合放鬆心情,來個舒適夜晚。要謝謝珍珍堅持沒讓我去看gay醫生強推的時空旅人之妻。

話說:

當日我一出西門捷運站,就因眼前的青春學生們略有小感傷,10年前我也是穿著這身制服時常流連此地

↓跟蹤在小學弟後偷拍底,喔唷,好young好young

P1050624.JPG 

↓看盡西門的紅樓

P1050616.JPG 

↓來西門町看電影不要錯過的武昌街老天祿滷味,鴨舌頭是我必買,豆干、脆腸、雞腳、雞腿都相當好吃!!另在成都路也有一間叫老天祿的,據說武昌街這家才是原來的老天祿,不過成都路那家也有人說不錯,看個人口味了囉

P1050626.JPG 

↓西門町不敗款:萬年大樓~~其實已經多年沒有進去過了,不過來閒晃西門町還是可以去一下,也算是西區次文化的代表地了

P1050645.JPG 

↓我與珍珍and nice movie&nite-->這張糊掉了

P1050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