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忘了那些穿著制服的日子
背著書包 踏著布鞋
為了簡單的事情訴說著一些複雜的情緒
妳常常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裡
而我卻不斷說著自己的心情

那些小卡片雖然收著 但很安靜的躺在抽屜的角落

高二中秋節 大雨過後我們到了華中橋河濱公園
妳明明就懷疑那是妳最喜歡的張學友在唱歌
還是硬被我拉到河邊聊天
突然間妳大叫 「阿~~」
連捏帶叫的往那一小撮人跑去
完全不管放在地上的書包

我撩起裙子忙把兩個人的東西帶著
「真的是張學友啦!!」
真不敢相信 天王張學友!!
竟然在草地上對著20個左右的人群唱他的新歌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雖然已是不同時空~還是可以迎著風~隨你說說心裡的夢」

妳尖叫著「張學友~~」 叫到他都回頭看妳
還不停問我願不願意為妳搬走他的立牌
我心裡只想著「真酷,那個真的是張學友」

那就是我們的17歲


妳說我變成熟穩重了 有時 我情願自己還是那個瘋狂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