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參加了學生的同學會,想起自己當過老師就好害羞喔。那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大學雖然念的是歷史系,但一向不打算教書,這實在不適合我的個性。恰巧畢業後半年申請到研究所,到入學還有半年多時間,本來是想去作一些有趣的工作,比如去Camper賣鞋,沒想到到了淡水國中去當代課老師。那真是很奇妙的經歷,10幾多歲的小朋友們,總是用充滿好奇的語氣跟我講話,我也開始回想10年前老師是怎樣「管控」我們的。最可愛的是文君,坐在我旁邊的年輕國文老師,也是被學生弄得焦頭爛額,我們經常一起討論如何解決棘手的問題,說棘手也是挺好笑,就是一些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男生打架、女生吵架等等,回想這也就是小的時候學校生活的重心,想到就不禁覺得他們其實都很可愛。

這次參加了當時國三學生的同學會,今年也是他們滿重要的一年,高中畢業要進大學了,天阿,他們18歲了




青春女孩的氣息啊~~~~~~~~~                                                          中間偷藏了一個老女孩



很貼心的小紅豆 夏天還幫我買冰紅茶




很靦覥的18歲男孩 害我都不敢離他們太近


每一年看見你們都很快樂,感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