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連著兩天參加了婚禮,話說雖然已經26歲了,前幾年偶有耳聞某某同學或朋友結婚,但多半不熟,聽聽而已。這次真的接到喜帖,連續兩張,還被預告9月的另一場,才突然發現,這是一個可以結婚的年紀了。當然很為他們開心,同時也覺得頗奇特,那些曾經與我坐在同一間教室裡,在我後面、在我旁邊的男孩女孩,穿著長長的婚紗或西裝,勾著老公老婆的手,要成立自己的家庭了。



看Grace幸福的樣子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玫瑰  好大一球  真好看



桌上是Grace跟老公定情的紀念小禮物  說是從英國送來的  好浪漫



白紗美少婦~~



性感美少婦




很佩服他們的勇氣,雖然有時也會想到結婚以後的生活,但想歸想,還是覺得很遙遠,期待是有的,但想到要決定跟某一人一輩子每天面對面,不禁也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為此,我想過一些方法,比如要各有各的房間,或是一間書房一間臥房,製造某種程度上各自的空間,但據杜麵包說,夫妻還是要天天睡在一起,要強迫必須同處一室,如果能有各自的空間,很容易冷戰起來沒完沒了。但我只要一想到另一半鼻塞打呼很吵怎麼辦、嫌冷氣太冷溫度要開高一點怎麼辦、晚上突然精神很好不讓我睡怎麼辦.....,其實都是一些枝微末節的無聊事,下定決心結婚難得多了吧。

最後,雖然很芭樂,祝你們都幸福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