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門市場
1. 桂花年糕:白色薄薄一片,也有黑糖口味的,不過想先吃原味,糯米裡撒了一點桂花瓣,香香的。滿好吃,也好看。
2.八寶黑糖年糕:超厚一塊的。上下是黑糖糯米,中間包著很多的八寶餡,但不會太甜,冷冷也好吃的。
3.蜜汁火腿:這個要特別講一下的,因為外面超市或賣場不太好買到,但是南門市場到處都是,而且有賣專門包火腿的麵包,有點像掛包的口感,再Q一點。好好吃喔!!

三峽老街
1.鴛鴦餅:三峽老街街口隆信餅行,內餡有蛋黃、紅豆、肉鬆、滷肉、麻糬,鹹鹹甜甜之不鹹不甜之圓滿造型之好吃餅。
2.白甘蔗汁:昨天尾牙辜顧問才問說「白甘蔗涮涮鍋」的「甘蔗」真的是「白的」嗎?好像白皮甘蔗很少見。今天在三峽老街居然就喝到白皮甘蔗汁,雖叫「白甘蔗」,其實是淺綠色的外皮。滿順口,很甜,但是種水果的甜味,汁呈草綠色(有點像小麥草汁)。
註:據杜麵包說,白甘蔗就是做蔗糖ㄉ原料,而且很硬,跟一般可當水果吃的黑皮甘蔗不同。甜度很高。(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re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